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不孤单的寂寞

有些人,都认为孤单和寂寞没什么差的…其实,是有的。孤单=没有人在身旁陪伴,没有朋友。 寂寞=感觉在自己的一个人世界里,旁边虽有很多很多人,但,感觉上,自己还是那么的寂寞…

在学校,我不出名,不可爱,不是美女,没有很有钱,没有很吸引人,就那么普通,那么平凡。可是,我真的很开心我一群非常好的朋友…原以为,会过得像六年级那样,可是,一切都不同了~说真的,我其实没有很喜欢看帅哥,只是上了中学,被朋友影响了,不得不看。因为她们的爱好就是看帅哥…(=.="....)..what can i do? lolz...也许就是因为她们喜欢看帅哥,所以,跟帅哥特别好~(kekez...real owrh..) 每次,我们一起走,都会有男生叫他们。(是一定的事!!)

一路上忽然忽然会有人叫:“嘉莹!”
又忽然忽然会有人叫:“思思,XX喜欢你!”(够坦白……=,=)
then,有忽然会有人讲:“莉莉!我等你很久了~!”(waiseh, 几肉麻~~(0.o )him...)
忽然有会有人说:“文文,你的名叫文文蛤?”(冷掉……可以去做冰箱了~)

够力吗?够吧?哈哈……每次呢,就是酱…我呢?不是躲在他们全部后面(因为我不想当爱迪生~),就是突然走得特别快,然后坐在前方的有一张椅子上,等那些超受欢迎的小姐们+要kao她们的男生漫步走到我这里来。

每次,都是这样的。有时候,总会觉得那么一点的寂寞,那么一点地想跟朋友们一样。我会觉得自己很不能fit in,好像配不上我朋友那样。而且,我也没本钱去kao zai! 不懂啦!我就是会那样想。跟他们走在一起,难免会感到自卑!

可是,那是以前。我懂我朋友看了,会来跟我道歉~我在这里先申明,我不要收到你们的道歉哦!(尤其是ngen ou ou)不管什么,朋友还是朋有。你们也懂的,我说了,就算了。让它过去吧~^_^

希望,我天天开心。^.^ 加油~!

3 comments:

Janice said...

lolx...write dao like tat...不见得我很出名,很可爱,是美女,很有钱,很吸引人...me oso very 平凡ma...shuai ge tat part 我就先免了..XD...没有人叫我hor...=.=...sometime they call me coz got thing wan tell...erm... mayb like...got homework wan tell or ask...ah..dui liao dui liao ~...XD..不需要自卑!!!! 我没有要道歉哦~haha...no lah..erm.. juz duno wanna say wad lerh...XD...ok.. tat's all...

Audrey Sze♥ said...

waiya...n hor...where gt ppl call me den say like me arr...reli dun hav oo...n no nid自卑mar...me also nt pretty mar...den me also wan自卑loh...haizz...k le...tat enuf...

WenWen said...

I know it's very very late for me to see this blog post =..= anyway, we're all big big girl now right? Faye, I really do think you are gorgeous, you always are..a very clean girl, and i envy that >< 就是因为你这样的人格,你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。不只爱你的外表,也爱你的内心。不懂那是几时,不过我敢说,一定会有。and your relationship will last longer than anyone of us here. Jiayou, always think that you yourself are great! because i do think so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