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给校花的一封信

哈咯~哈哈……校花哦,我们朋友是很久一下了哦……小学到中学,你改变了很多很多…不只外表,内涵也变了。你变了,我很替你开心,因为我感觉到,你会快乐。也许,我太怀念小学,所以好想念以前的你,好想念以前的思…当然,人,不能活在过去。最近,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都是因为一个男生。我很珍惜你很诚实的告诉我真相,但并不代表我很想听到。听到时,我很伤心。真的。过后,我都不想再想这些事,但心中会有个包袱,所以最后有仔细想想…然后,我有一直想,既然你在你的信中写道:'I REALI NOE TAT FEEL..', 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hurt我?我们不是朋友吗?朋友是应该挺朋友的!为什么要背叛我? 那时,我很生气,也伤透了。那是才懂,好朋友是可以很hurt 一个人的。也许,那就是妒忌吧…

那是以前,现在想通了。我有把感受告诉几个人,但他们也没什么看法。后来,我祷告。祷告好了时,似乎自己在问自己,到底发生什么事?过后,我才发觉,一切一切都不是你的错。他找你,根本不关你的事。你回他,是你应该做的事。错在我以前那么烦他,让他对我有不好的印象。一切都不关你的事。对不起,早些,我对你有点冷淡,我懂。希望我们真的能友谊永固……希望你不气我,也希望你会原谅我。。Im sorry wor sze...forgive yar....

这份友谊,我真的很珍惜…
我不懂,你有没有同感…
也许,上了大学,我们都会失去联络…
过后,就个走各的路了…
可能,就不再是朋友…
所以,我很珍惜和你一起度过的这几年…
以后回想,至少能够知道,
我曾经拥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……

这些话,是说不出口的。
pls comment me back when u're free..



take care...

stay leng...

God bless you...^^



from:


想通的女孩

No comments: